面罩重度爱好者

© 居逸
Powered by LOFTER

[综英美 漫威乙女向] 九十九天的陪伴(3)[完结]

目录

·设定:因为某种神秘力量,你被迫将与他们在他们的家里(不允许离开此范围)朝夕相处九十九天,九十九天后,他们与你共同决定你的去留

·第一百天...除了要决定你的去留以外,也是吐露心声的好时候。


·两行话中间空的一行是你在说话(中间没空行的话就是两句连在一起)




[冬兵]


    “(平静)我没有问题。”


    “(突然慌乱)我的没有问题是指如果你继续待下去,我也不会有异议的。不是说你离开没有问题。”

    

    “(更慌乱了)我没有被迫的意愿,你很好,真的。”

  

    “(松了口气)对,我愿意与你...”

  

    “(愕然)你不愿意?如果我今后还是只吃李子这一种水果?”


    “(有点委屈)好吧...我会多吃其他水果的...”    



你:(窃喜)计划通



[奇异博士]


    “不介意的话留下来吧。”


    “嗯,我知道你肯定会留...(震惊)你介意?”


    “...因为小红他有时候会溜进你房间?”

  

    “(严肃)好,我会好好教育他的。”


    “这下应该没问题了吧?”

    

    “...我会注意多陪陪你的。”


  

[史蒂夫]


    “你愿意留下来吗?”


    “(失落)啊...不愿意?”

    “(强颜欢笑)没关系,既然你不愿意的话,我也不会强迫你。”


    “...你说是...逗我的?”

    “(愈听愈哭笑不得)因为我长期不在家而趁机泄愤?”


    “(小心翼翼)所以你是愿意的对吧?”

    

    “(温柔似水)谢谢,我也愿意。”



你:史蒂乎这么可爱怎么忍心虐他嘛。



[蜘蛛侠]


    “我是没问题啦。”


    “(微笑)好,我会注意自己的身体。”


    “(微皱眉)好...我尽量。”


    “(觉得不对劲)你说深夜十二点最好不要出去?等等...”


    “你是梅姨上身了吗?”


    “(笑)啊,你刚刚那个样子太像了嘛。”


    “...没问题的话,那我们...”

    “(紧紧抓住你的手)要去见梅姨了噢。”



[索尔]


    “...”


    “(苦笑)我不知道我能不能守护你...”

    “我不想连你也...”


    “...你说的对,我不应该下意识往坏的方面想。”


    “(笑)那么你可愿做我的...神后?”



[洛基]


    “我们昨天可说好了。”


    “(危险地看着你)你说如果你反悔会怎么样...?”

 

    “(抽匕首)那我会...”


    “(挑眉)一个玩笑?这个玩笑可不太好。”


    “(笑)既然你答应了,以后可就别想逃开我了。”


评论 ( 2 )
热度 ( 18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