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罩重度爱好者

© 居逸
Powered by LOFTER

[综英美 漫威乙女向] 失忆的你只忘记了他

目录

·可能有OOC

·含 蜘蛛侠、洛基、史蒂夫、死侍




[蜘蛛侠]


    你感觉你的邻桌彼得帕克不太对劲。

    即使是上课,你也能感受到来自那个方向的炽热的目光。

    在心神不宁地上完一节课后,你总算听见了下课铃的打响。

    你立即转头,如愿以偿的抓包了他看着你的瞬间。

    “抱歉,但是...能不能不要再这么盯着我看?”

    你斟酌着语句,但面前少年仍因为你这句话而心情低落了下来。

    “嗯...对不起。”

    “...其实,我听过一些传言,好像是说...我曾经和你是恋人关系?”

    彼得的眸光倏地亮了一下,但又暗淡了下去。

    他注意到你过分客观的用词...就好像,你只是个旁观者一样,只是看着,并没有要参与的意思。

    “不过我有点好奇...”

    “当初是你追我还是我追你?”

    他怔愣了一瞬,看到你眉眼中明显的八卦,心中有些莫名苦涩。

    “是...双向暗恋。”

    “哎?”

    一种熟悉而又陌生的类似于惊讶的感觉让你错愕了。

    “但是。”

    彼得看向你的目光有着坚定和势在必得,眼中闪烁的熠熠光芒灼了一下你的心。

    “这次是我追你。”

     

    

[洛基]


    洛基看着迎面走来的你,怔住了。

    即使已经看过了几遍,但你目光中的陌生仍能够让他的心如针刺般难受。

    你注意到一位身着黑色西装的男人面色复杂地看着你,脑中莫名有些熟悉感,但很快,那熟悉感就消失了。

    你与他擦肩而过,然后继续向前走去。

    那道身影紧随在了你身后。

    应该放弃了吗?

    洛基下意识跟着你走,空空的脑内突然冒出这个想法。

    不应该。

    但是...

    洛基仍记得与失忆后的你的第一次见面。

    得知你失去的只有关于他的记忆后,洛基便失控了。

    你看向他的疑惑不解的目光,也渐渐由害怕替代。

    后来任是他如何温柔以待,你也不敢亲近他,无奈之下,他删除了你的记忆。

    洛基也尝试过恢复你失去的记忆,但任凭他使出浑身解数,你看向他的目光只是更加惊惧。

    洛基脚步突然一顿,深绿的眼眸充满了挣扎的色彩。

    街角的你,也近乎在同一时刻立住了。

    你只是下意识停下来而已,你甚至不知那迫使你站立住的莫名情绪是什么。

    洛基踌躇了一会,但他的目光触及了什么,那踌躇一下被打消了。

    他阴沉地看着有个男人朝着你走去,但那个男人刚从你背后拍了拍你时,男人便感觉脚下一空,在你回头的瞬间消失了。

    洛基瞟了一眼自己指间流窜过的绿色光芒,抬眸看向你的同时,他的嘴角也满意地勾了勾。

    邪神又打了一个响指,淅淅沥沥的雨便降落了下来。

    走向懵逼的你时,洛基的手指又动了动,一把黑伞突然出现在他手中。

    你怔愣地看着那个走向你的男人,他面上的笑有几分邪气。

    “小姐,需要同撑吗?”

    

奇异博士:“???”



[史蒂夫]

 

    这场雨太过突然了。

    其实一开始你本打算直接跑回家,但是...你尚未跑出多少距离,雨势便大的不可思议。 

    所以现在的你,就只能在一个不算宽大的屋檐下躲雨。

    史蒂夫本来没打算躲雨的。

    但看见密集雨点中的熟悉身影,他就不自觉地朝着那个方向跑去。

    你看了一眼身旁与你一同躲雨的男人,金发碧眼,一件灰色的T恤勾勒出了他的坚实身材,

    ...他不冷吗?

    雨带下的寒气钻入到你皮肤里,而身边的男人像个无事人一样,甚至你感觉到他身旁的空气的温度也比较高。

    你下意识往那里靠了靠。

    “你冷?”

    注意到你动作的男人皱了皱眉,还未等你回答,男人便自然地拉起你的双手,放在自己的掌心捂了起来。

    “...”

    你犹疑着,面前的男人你并不认识,但不知为何,你也没下意识将手抽回。

    似也是觉得自己的动作有些不妥,男人抿了抿唇,待你的手温度正常后,又放开了。

    “我叫史蒂夫·罗杰斯。”

    “嗯...我叫...”

    “我知道。”

    “啊?”

    他认识我?

    你看向史蒂夫的目光更惊异了。

    这个男人...太奇怪了。

    注意到你的目光的史蒂夫僵硬地转移了话题:“雨停了。”

    史蒂夫向你点了点头就要离开,某种力量驱使你下意识叫住他。

    “史蒂夫...”那几个字在你的舌尖跃动地十分自然,“交换一下联系方式吧。”

    你也不知道自己是什么心态,迅速地在史蒂夫的手机上摁完你的号码后,你近乎是逃一般离开。

    史蒂夫看了一眼你匆匆离去的背影,又怔怔的看向通讯录上的那一串数字。

    “重新开始吗?”似是想到了什么,温柔的笑意在史蒂夫的唇角绽开,“无妨。”

            


[死侍]


    你觉得你可能被跟踪了。

    然而每当你警觉地回头时,留在你视野中的只有一道红色的残影。

    到了家门口,你迅捷地输完密码,躲进了家里。

    睡觉前你留了个心眼,将所有房门都关了起来。

    然而在你半梦半醒之间,映入眼帘的一抹熟悉的红色让你瞬间清醒了。

    “唔...”在你下意识要尖叫时,那穿着奇怪红色制服的人又捂住了你的嘴。

    “嘘...Baby girl。你实在是太警惕了,所以我只能从窗户爬进来了。”

    窗户?这可是二十楼哎!根本没想到会有人从窗户爬进来的你,也没有特意去锁窗。

    “太乱来了!”你愤愤地瞪了他一眼。

    “你是在关心我吗?”那两只白色的眼睛突然弯成了腰果状。

    “不是!”

    然而你未曾察觉,在心底你并没有将他与“坏人”挂钩。

    “你想干什么?”

    “你啊。”

    突然的开黄腔令你始料未及,你愣了一会才反应过来:“流氓!”

    “那是我喜欢你啊,Baby girl~”

    “停停停!”你费了些力气将他令人窒息的拥抱推松了一点,“你说喜欢前应该先报上你的名字,把面罩脱下吧?”

    “...你可以叫我韦德。”他少见地沉默了一会,才回答,弯成奇怪形状的眼睛又渐渐恢复了原貌。

    你抿了抿唇,想要说些什么,但舌尖刚动,一个突然的熊抱让你差点没喘过气。

    “面罩不能脱但我的心天地可鉴啊,Baby girl。”

    “咳咳,松一下...”

    这样闹了半夜,你才昏昏沉沉的睡过去——你也不敢相信自己就在这个陌生的可疑人物面前睡了过去。许是因为他给你的莫名的安心感吧。

    然而第二天早上你看着莫名其妙赖在沙发上的韦德,并没感到安心。

    “Baby,你家的安保太差了,白天你不在家的时候我就勉为其难地帮你看家吧。”

    “...你留就留吧。”

    “不行,我要为Baby girl你的...”下意识以为你会拒绝的韦德大脑当机了一会,“等等,你同意了?”

    “嗯。”你想了想,还是解释了原因,“昨天晚上我总对你有一种莫名的熟悉感,反正赶你赶不走,我正好了解一下那熟悉感是什么。”

    “...我亲你一下说不定你就能知道了!” 

    “不行。”


韦德:“(委屈)我说的是真的。”




-----

奇异博士:(严肃)洛基,我记得有提醒过你不能随便在城内使用阿斯加德法术。

洛基:(心情很好+完全没在听斯特兰奇在说什么)

奇异博士:(更严肃)队长,我觉得你应该管一下。

史蒂乎:(心情不错+假装严肃)我觉得没什么问题。

奇异博士:???

评论 ( 21 )
热度 ( 582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