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罩重度爱好者

© 居逸
Powered by LOFTER

[综英美 漫威乙女向] 九十九天的陪伴(2)

目录

·设定:因为某种神秘力量,你被迫将与他们在他们的家里(不允许离开此范围)朝夕相处九十九天,九十九天后,他们与你共同决定你的去留

·因为是不同的世界,所以每天男主不同

·当成小日常看也是没关系的QAQ

·含 蜘蛛侠、索尔、洛基



第59天[蜘蛛侠]


    “Peter!你在吗?”

    是梅姨!

    刚与罪犯搏斗并从窗户偷偷溜进来的蜘蛛侠下意识朝门口处看过去,转动的门把手也让他心弦一颤。

    毕竟他现在连制服都还没换下来。

    权衡了一下,彼得果断又轻轻地拉开衣柜门,躲了进去顺带把柜门拉回。     

    “...不在吗?”

    梅姨嘀咕着,然后关门声和渐弱的脚步声也使得彼得松了口气。

    要不就先在这里简单处理一下吧?若是之后梅姨进来又看到自己满身伤...那可就不太好解释了。

    彼得一边思虑着一边就要就地将制服脱下,丝毫没有看到也藏在衣柜中,并与他相隔几层衣服的你。

    你佯咳了几下,彼得闻声惊得险些头撞到衣柜。

    “我...正巧也在这里躲一下...”

    你讪讪地看了一眼少年匆忙遮挡的小腹,很快又将目光移开,算是解释了自己在这里的原因。

    彼得褐色的眼眸中的惊异尚未散去,想起刚刚差点就在你的面前更衣,他的双颊又有了羞窘的红晕。

    你闪躲的目光突然接触到了什么,想到彼得面上有些划伤淤青,你将那样东西拾了起来。

    “你需不需要一个创口贴?”

    少年努力想给你一个笑,但因扯到了嘴角的伤口而让这个笑变得有些扭曲,最终只能认命的用言语表达了谢意:“谢谢。”

    你点了点头,看着彼得的创口贴似乎没有贴合皮肤而起了一个褶皱,你的目光渐渐凝重。

    “要帮忙吗?”

    虽然用的是疑问句,但强迫症作祟的你的右手已经伸了出去,当你意识到有什么不妥时,彼得只是眨了眨眼:“好,谢谢。”

    你微起身,尽力只让指甲触到少年白净的脸颊,然后将创口贴撕下一点,然而不经意间与少年皮肤接触的指尖感受到指下的滚烫的温度令你的手指错愕地顿了顿。

    注意到蜘蛛侠面颊又有了红晕,你不敢大意,小心又迅速地将创口贴撕下再重新贴上。

    你又仔细地看了看没有问题,才乖巧地坐了下去。

    许是因为身体突然放松的原因,你坐下去没一会,一种代表着饥饿的声音便从你的肚子处传来。

    你有些羞恼地捂住脸,从手指缝隙间你又看到彼得不带恶意的笑了笑。

    在接触到你有些哀怨的目光后,彼得佯装严肃的看向了别处,然后一边用拳按在唇上抑制住自己想要上扬的嘴角,一边从身旁的背包中掏出一包散发着香味的东西。

    “要来一个皇后区的三明治吗?”

    

    


第73天[索尔]


    挂缀在夜幕的明烁繁星,和繁华都市的通明灯火,皆不如那神子眼中如星辰映照在蔚蓝深海的点点明光。

    索尔站在斯塔克大厦的落地窗前,望着外景,一言不发。

    你缩在离他不远处的沙发上,看着索尔披着月光,似是心事重重。

    你见证了他如何从一个信心满满的复国君主变到近乎一无所有。

    无论是氛围热涨的,满载着人民的阿斯加德难民号。

    还是突如起来毁了一切的灭霸。

    或是那一个个在你面前化为尘埃的,在前一秒时还是能与你交谈的鲜活生命。

    那些甚至现今想起都让你心悸的记忆,你都历历在目。

    “不去睡吗?”

    索尔的声音低沉暗哑,却又能莫名给你安全感。

    “...你不睡吗?”

    带了些孩子气的反问没让索尔觉得不悦,他低低地笑了笑,眼中的温柔笑意将先前的伤痛忧愁一扫而光:“我还不困。”

    “那我也不困。”你站起了身,走近了索尔。

    “索尔...我知道你身上背负的东西很多,我不奢求你会告诉我。”

    索尔怔然地看着你,听到你后一句话时,想开口说些什么,但仍只是安静的看着你。

    “但是,至少在你心情不好时,我愿意陪在你身边。”

    天神眼中的瞳孔缩了一下,随即,说不尽的深沉心绪出现在他眼中。

    万千思绪无法言说,最终他抱住了你。

    “我不愿让你也被这些沉重的情绪所扰...仅此而已。”

    你听着索尔胸口处心脏有力的跳动声,安心无比。

    “我愿意接收你的负能量。”

    你回抱了一下他。    

    

    

    

第99天[洛基(得知自己为约顿海姆人之前)]

    

   “明天有时间陪我去一个地方吗?”

    阿斯加德二皇子心情似是很好,精致小巧的轻匕被他掷起,然后被灵活地接住。

    你看着这一幕,却咽了口口水,有些小心翼翼地说:“其实我明天就要离开了。”

    接住匕首的手指停顿了一瞬,飞落的匕首无情地在主人的手指上划了一道口子,一滴殷红顺势溅落。

    清脆的匕首落地声让你的心一颤,你下意识踏了一步上前:“你没事吧?”

    “不对,我记得今天才第九十八天...”洛基绿色眸中的惊异被冷静取代,“除非你出现在我面前的时候不是第一天...”

    明了的洛基看向你的目光不再冷静。

    “你第二天才让我得知你的存在也就罢了。”

    “为什么当时不告诉我?”

    洛基的语气中充斥着不满失落,和一点你觉察不到的难过。

    你注视着他的深绿润莹的双眼,一时语塞。

    “...算了,反正我们有的是以后。”

    “啊?”

    许是你眼中的错愕太过明显,邪神更加不满了。

    “怎么?不愿意?”

    洛基的神色虽有着强硬,但你发现,那所谓的强硬在你的沉默中渐渐弱化成了受伤。

    你瞬间缴械投降,甚至结巴了起来:“不不不是,我以为你...很讨厌我。”

    “...那你是答应了?”

    明悦光芒一下又在那双莹莹绿眸中出现,洛基上扬的嘴角有了一点狡黠。

    “嗯...”

    “说定了。”

    “好。”


评论 ( 5 )
热度 ( 15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