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罩重度爱好者

© 居逸
Powered by LOFTER

[逆水寒乙女向]去吧!十年火箭炮!

  目录

       ·大概就是一个男主被从某家教那飞来的火箭炮击中的故事。

  ·关于十年火箭炮的原设定:被十年火箭炮打中的人会和十年后的自己相互对换,持续时间为5分钟。

  ·十年火箭炮因为穿过次元时受到了一点损伤...所以似乎出了点问题?

  ·此次受害者:叶问舟、燕无归

  

  [叶问舟]

  “所以说,师妹,要不等那个我回来后,你直接先翻翻他的衣兜里。”

  “说不定能找到上次你给他的人偶呢,他一直贴身藏着的。”

  你面色认真地点了点头。

  “但是师兄你就这么拆着十年前的自己的台,真的没关系吗?”

  那来自十年后的,面容俊秀而较以前更多了几分成熟的叶问舟,爽朗地笑了笑。

  “有什么关系,反正是在你面前嘛。”

  “让那傻小子面皮快点厚起来,你们也能早点在一起了。”

  “师兄你...”纵然你一向天性活泼,听闻后也有点不好意思了。

  十年后的叶问舟,依旧温柔而爽气,而且比以前...在那方面更加开明了。

  “叶师兄,所以,他是几年后...娶的我呀?”

  你看了看四周,确定没有别人在后,面红耳赤地低声问道。

  “大概要...2年后吧,其实啊师妹,那傻小子现在就已经——”

  随着一团烟雾砰然跃起笼罩了叶问舟整个身躯,那未说出口的最后几字也一起淹没在神奇的时间长河中。

  烟雾慢慢沉降下去,那熟悉的青年又出现在了你眼前。

  “啊,师妹。”不知为何,从十年后回来的叶问舟在一看到你后,脸上竟有淡淡绯云浮现。

  “师兄?你...怎么了?”

  “没什么,只是师妹你,十年后还是很好看。”

  那一抹绯云愈加泛红了。

  “十年后的你,也很帅气,”你突然想到了什么,纠结了一下,说道,“师兄,你什么时候...娶我?”

  “?”叶问舟缓缓打出一个问号。

  “师妹,怎么突然想到这个?”

  “没什么啦,只是十年后的叶师兄,让我多催催你。”

  问号满面的叶师兄,心知逃不过去,最终深呼吸了一下。

  他掏了掏口袋。

  叶师兄面色有些惊慌了起来。

  “糟了师妹,我要送你的簪子落十年后那儿了。”

  “。”你无言。

  今天的叶师兄,还是表白失败。

  

  [燕无归]

  这个火箭炮...是不是出了点问题?

  你仔细地打量了一遍眼前这个人,这相似的眉眼,冷冷的眼神,臭屁的动作...是燕无归没错了。

  但为什么,是个小孩子?

  “你是谁?”

  小无归抱紧了怀中的甚至比他还高一点的剑,满眼警惕地看着你。

  “你老婆。”你冷静地说道。

  “?你骗人。”小无归眼眸惊诧地瞪大了一下,然后更加警惕地看着你了,“我根本就不认识你。”

  根本就不想停下逗小无归的你,开始了表演。

  “你怎么能说我骗人呢,我是你十年后的老婆呀。”

  你半捂住脸,伤心的说道,近乎泫然而泣了。

  见你似乎真的很伤心,小无归犹豫了一下,在原地不安地打了一个转后,慢慢接近了你。

  “别哭了。”小无归有些内疚地道歉着,“对不起,但我真的不认识你。”

  你仿佛看到一尊名为奥斯卡的小金人出现在你面前。

  下一秒,小无归被揽进了你怀里。

  趁他还没反应过来,你捏了一下他的软软的脸。

  “燕无归你真的好可爱。”与十年后的他不同,此时的燕无归更有孩子的几分纯真,面部表情也更为丰富。

  比如现在,他羞的面红耳赤。

  “你这女人,怎么说变脸就变脸。”他尝试挣扎了几下,却又不知在哪儿使力,只能被你熊抱。

  “过来给我亲一个。”

  你缓缓凑近他有些惊恐的面颊,在你嘴唇即将触及他皮肤时,一团烟雾砰然出现。

  你啵到了一个软软的物体——比皮肤,要软的物体。

  “?”

  你猛然抬头,发现怀中已不是那个小豆丁了。

  燕无归僵硬地看着你,僵硬地抬起手,摸了摸嘴唇。

  然后那双漂亮的银蓝眼眸溢满了不可置信。

  “你连一个孩子也不放过?!”

  “?!我不是,我本来只想亲你脸的!”

  燕无归从你怀中一跃而起,然后,

  落荒而逃。

  “归归听我解释!”

评论 ( 7 )
热度 ( 5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