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罩重度爱好者

© 居逸
Powered by LOFTER

[逆水寒乙女向 燕无归x你]送礼进行时

       目录



  "闷葫芦你看!这是我刚做的上品……"

  

  "我没有兴趣。"

 

    ……我话还没说完呢。

  

  你看着那面色漠然的白发男人,心中顿时又是气又想笑。

  

  好啊,自己好不容易捡垃圾(探索)做出来的上品锦囊居然就换来了这五个字。

  

  "唉……算了,我还是送给师兄吧。"

  

  你心念一动,把锦囊又收了回去,转身佯装去找叶问舟。

  

  燕无归伸出来的想接锦囊的手抓了个空。

  

  "……"

  

  于是他的手又顺势抓住了你手腕。

 

  "闷葫芦,你抓着我干嘛?"

  

  感受到左手腕那股温柔而毋庸置疑的力,你心中一喜,但仍佯装镇静。

  

    "我……"

  

  燕无归张了张口,想说些什么。但最终只抿了抿薄唇,一双银蓝眼眸黯淡了下去。

  

  "无事。"

  

  他松开了手,脸侧向一旁。低垂着眼帘,神色有些郁闷低沉。

  

  真是个闷葫芦,这样激都激不动。

  

  你叹了口气,将身上包裹解了下来,搁置在了桌上。

  

  "刚刚是说笑的。呐,这一包裹的都是你的。"

  

  "我做了不少种类的小物什,总归会有闷葫芦你喜欢的吧。"

  

  恰逢清风拂过,吹开了燕无归眼前碎发,于是你便看到,那平日里平静无波的眼眸有点点明光跃起--如同在在花丛间忽现的宛若星辰的萤火虫。

  

  "嗯。"

  

  他低低的应了一声,然后那柔和了不少的目光就投向了你。

  

  "但是呐,闷葫芦,你的不喜欢能不能……不要那么直白。"

  

  燕无归疑惑地看着你。

  

  "就是,不喜欢,也尽量装喜欢的样子。"

  

  "但我真的没有兴趣。"

  

  "……闷葫芦!"

  

  见你气的又要转身离去,燕无归缴械投降般又拉住了你。

  

  "我……试试。"

  

  你趁势从包囊取出自己做的玉佩,岂料燕无归又是眉峰一蹙。

  

  "我没……"似是想起了什么,燕无归又闭紧了嘴。

  

  见燕无归此状,你叹了口气。

 

  罢了……闷葫芦不会客气便随他吧。

  

  这个念头刚出现在你脑海中,一声温柔也飞至你的耳边。

  

  "我很喜欢。"

  

  是熟悉的低沉声音,但陌生的温柔,不少见的真挚取代了淡漠。

  

  葫芦开窍了?

  

  "燕无归,你……"你抬眸,恰好与燕无归对上了视线。

  

  宛若初春时冰雪消融的目光。

  

  他说的喜欢的对象,是指…

  

  注意到你的目光后,燕无归下意识缩回了视线,白皙的双颊蓦然泛起两片绯云。

  

  "月色真好啊。"

  

  燕无归尝试扯开话题。

  

  然后,他分明感受到一处温软贴上自己的身体,在他身躯僵硬时,又有两片温润柔软印上自己脸颊。

  

  少女特有的清香扑鼻而来。

  

  燕无归捂着脸部,诧异地看着露出得逞般笑容在他面上印上一吻的你。

  

  某燕姓人士夺窗而出,落荒而逃。

  

  见那人的身影融于茫茫夜色中,你轻笑着摇了摇头,收回了目光。

  

  闷葫芦,我们来日方长。

  

  

 

  

 

评论 ( 3 )
热度 ( 123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