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罩重度爱好者

© 居逸
Powered by LOFTER

[来打乙女 车/蕉x你]一起去夏夜祭吧

       目录 

  ·背景设定:夏日祭paro

  ·关于夏日祭设定:没去过夏日祭,全靠动漫理解+想象,图个乐,与事实的出入烦请忽略(bu)

  ·与你共游者:矢车想、驱纹戒斗

  ·关于角色性格设定:有一定的性格延伸改写,俗称ooc(啊?)


  

  [矢车想]

  你一眼就在人群中找到了矢车想。

  细碎的刘海遮去了他些许带着颓气的眸光,显得静谧而温润,精致的眉眼在灯火的映照下更显出众,有着暗金色花纹的黑色浴服突显了他低调而不平凡的气质。

  他此时垂眸看着地面,站在墙边,像是一尊雕像般动也不动,路过而被他所吸引的年轻女子投去的炽热目光他也毫不在意。

  "对不起,想,我来晚了。"

  听到你的声音后,他才像是有了生命般看向了你。

  看到小步跑到他面前的穿着桃色浴服的你,矢车想的眼中划过一抹惊艳,随后他勾起了唇角,温和地摇了摇头。

  "不急,"他冲你挑了挑眉,"今天我的时间都是你的。"

  代表着羞赧的绯色浮现在你的面上,你支支吾吾地应着,但隐隐地你心底又滋生了一些不安。

  这次本来就是你几乎硬拉着矢车想过来的,他会不会对夏日祭感到无趣呢?

  如藤蔓般的忧虑肆意地生长着,将你的心绪缠绕成一团,使你一路都在刻意观察矢车想的反应。

  在你第五次因为走神而捞金鱼失败后,站在一旁看着矢车想蹙了蹙眉,蹲下来握住了你的手。

  "你是不是有什么心事?"

  矢车想的目光望进了你的眼底,你下意识地看向别处不敢与他对视。

  你有些不知道该如何开口了。

  你恹恹的样子落入他的眼中,他眼帘半垂,有些无奈地微勾了勾唇。

  他抬眸看向你,然后干脆地将你拦腰抱起。

  突如其来的失重感让你差点惊呼出声,你揽住他的肩膀,一动也不敢动。

  "倒也算是精神了些呢。"矢车想近乎笑了,但当他注意到你羞恼的面色时,又将笑声抑制在了喉间,溢出的笑意挂在了他的眼角。

  "累了吗?"

  他沉下声,关切而认真地看向你,你突然间发现他的眼中的神采完全不似他常挂在口边的地狱应有的黑暗。

  "累了我们就回去吧?"

  你短暂地失了神,然后摇了摇头,惆怅的情绪在你心口弥散开,你下意识想抓紧他胸口的浴服,但意识到会把衣服抓皱后,又作罢地只是握了握掌心。

  果然自己把这趟出游搞砸了吗……

  "我还想看烟花……"

  如果连烟火大会的烟花都没看到,那这次出游真是彻彻底底失败了。

  无论如何,都要看到烟火才行!

  "好,那我们去看烟花。"

  像是哄孩子一样的温柔的声音让你不自觉地沉浸于其中,嗅着他浴衣上好闻的清香,你竟不自知地在矢车想的怀中睡了过去。

  再度睁开眼时,你眼前的景色已经变成了一处空旷的平原。

  微微动了动,你才发现你仍旧保持着坐在矢车想怀中的姿势。

  "这里应该能很清楚地看到烟火吧?"

  坐在你身后的矢车想察觉到你醒来,一边出声为你解释,一边轻轻拥住了你。

  "能告诉我为什么你不开心吗?"

  "我……我在想我是不是搞砸了这次跟你的约会。"

  矢车想的眼眸因惊讶而微微睁大,但他没有打断你,只是耐心地听着。

  "我这次带你出来本来是想让你开心的,但是……我……"你的声音低落了下去,"我好像失败了……"

  矢车想沉默了一会,最终他如释重负般叹息了一声。

  "不,你成功了,"矢车想将下颌放在了你的肩上,放松地蹭了蹭你的脖颈,圈住你的手臂又收紧了些,"我很开心。"

  你一瞬失语,你想问些什么,但天际划过的红色一下夺去了你的注意力。

  那点红芒在夜空中炸开,一朵由四溅的火星构成的玫红花朵缓缓绽开。

  "我以为我已经习惯了地狱的黑暗阴冷,"矢车想低声地自言自语般说道,"但是和你在一起后,我才发现我再也无法回到只有我一个人的生活了。"

  "哎?想,你刚刚说什么了吗?"

  "……没什么,"他垂首,蜻蜓点水般吻了一下你的唇,望着你突然烧红的脸颊,矢车想眼中的悦意更盛,"证明给我看吧,这世上确实有很多美好的值得我从地狱里爬回来的事物。"

  你眼眸中的羞涩瞬间被严肃取代,你认真地点了点头,矢车想却又忍不住笑意了。


  其实,矢车想是有自己的私心的。

  他只想要你在他身边。

  如果他不从地狱中回来,你便能一直与他一起了吧?

  当然,事实是,无论他是否身处地狱,你都会一直陪伴在他身边的。

  因为你也爱着他啊。


  传闻烟火大会时,在绽放的烟花下面亲吻的情侣会获得终身的幸福。

  无论是事在人为,还是命中注定,你与他的人生道路早已分别不开了。

  

  [驱纹戒斗]

  少女的白洁的牙齿缓缓张开,咬在了淋着巧克力与彩色糖屑的香蕉上。贝齿微使力,将一块果肉咬断下来,樱色小舌又灵巧地将其卷入口中。

  你咀嚼着。驱纹戒斗也收回了刚刚无法移开的目光,转而盯着地面,不知在想些什么。

  "戒斗?"

  游离天外的思绪被你的呼唤勾回,他一言不发地看向了你,等着你开口。

  "不吃吗?"你晃了晃手中的甜品,迎上了驱纹戒斗的目光,"我请你啊?"

  请我?

  驱纹戒斗哑然失笑。

  他俯身靠近了你,你甚至能嗅到属于驱纹戒斗的体香,而他对这极近的距离仿若没有察觉,只是低头咬了一小口你手上的巧克力香蕉。

  ?抢我的?

  "太甜了。"

  他摇了摇头,刻意忽视了你诧异而又有些愤懑的视线,"接下来去哪儿?"

  "去你心里。"你随口编扯,在满意地看到驱纹戒斗刚迈开的脚错乱地被自己绊了一下后,才看向了不远处热闹的人群,认真地说道,"我们去看游行的舞蹈表演吧?"


  "我还是比较喜欢你跳的舞。"

  "嗯,因为很好看。"

  巴隆队队长的毫不谦虚把你噎住了。

  "谦虚点。"

  "强大的人有资本,不需要谦虚。"

  瞧瞧,这说的是人话吗。

  你瞥了一眼面上似是没有表情波动,但嘴角已有些得意的翘起的驱纹戒斗。

  "那你上去来一个?我记得这次的舞蹈表演是允许游客加入的。"

  "是要让他们见识一下强者的舞台。"

  "……你,该不会真的……"

  本只是开玩笑的你未料到驱纹戒斗居然赞同了你。

  "……别多想,我身上的服饰也不允许我跳舞。"

  "所以如果你穿的不是浴衣,你就会上去跳了吗?"

  "笨蛋,"驱纹戒斗弹了下你的额头,"当然不会。"

  "那你刚刚……为什么是一副在认真考虑的样子?"

  驱纹戒斗眼中的随意渐渐地沉淀下来,仍漂浮在他眸中的是认真而专注。

  "因为是你提的建议。"

  "除非过于不合理,不然我不会下意识把它当儿戏,就算你本意如此。"

  你心口有些发烫,如同被炽热的感情灼了一下。

  你垂下眼眸,少女独有的害羞使你下意识想掩盖住眼中情绪激烈的波动,但那刹那间你面上裂开的平静神色下露出的柔意还是落入了驱纹戒斗的眼中。

  真少见啊,你这个表情。

  笑意在驱纹戒斗的面上积蓄,他轻笑着问道:"舞蹈表演结束了,接下来想去哪儿?"


  你们兜兜转转来到了钓水球的小摊前。

  "最强的人,能把那个粉樱色的水球钓给我吗?"

  "……我给你钓,别用那个称谓了。"

  修长的骨节分明的手指灵巧而迅捷地将摊主提供的易破的宣纸与曲别针缠绕在一起,然后近乎没有停顿地使了巧劲将你看中的那个樱色水球勾离了水面。

  飞溅的清澈的水花倒映的光落入了驱纹戒斗自信的眼眸中,耀眼的摄人心魄。

  这个男人真是……极易让人心动。

  "……为什么用这种表情看着我?"

  驱纹戒斗挑了挑眉,望向你的目光带上了探寻的意味。

  "……没……我们去买面具吧?" 


  “戒斗,居然还有巴隆的面具哎?”

  你将木制的面具移到了自己的面前,透过巴隆面具眼部的镂空缝隙处看向了显得有些无奈的驱纹戒斗。

  你感觉很新奇,一边将面具按在脸上,一边缓缓地环顾四周,而你的玩心在目光触及到什么后就滞住了。

  一名身着黑色浴衣的男性,横抱着一名似是睡去的女性,稳步地前进着。

  你看见那名男性眼中蕴着温和的爱意与宠溺,垂首轻轻在睡在他臂弯里的女性的额上印下一吻。

  你不知不觉中放下了手上的面具。

  驱纹戒斗顺着你的目光看过去,见那名男性彻底消失在了人群中,又看向了仍失神的你。

  "戒斗!"你忽的像是回过神来,侧眸看向了驱纹戒斗,"我也想你像刚刚那样抱我……"

  "我拒绝。"

  驱纹戒斗近乎没有犹豫地回答。

  "哎!?"

  "我认为我的爱不需要通过模仿别人来体现。"

  驱纹戒斗抬了抬眼眸看向了你,淡然的目光似是要刺穿一切。

  "那……那你来表现一下你对我的爱?"

  你迎着他的目光,试探地问道。

  "……"驱纹戒斗沉默着敛了敛眉,然后叹了口气,似是做好了什么决定一般靠近了你。

  映入他眼眸中你期待的面色被他一闪而过的惊慌的情绪搅乱了。

  "小心!"

  他一手牵住你的手腕向他身体那侧拉去,一边用另一只手揽过你的腰,你猝不及防地撞进了他的怀抱。

  身后传来了清脆的笑声,一群年幼的孩童莽撞地从你刚刚站立的位置跑过。

  你感觉到心脏正以令人心惊的频率剧烈地跳动着,近乎冲破胸腔,不知是因为受到惊吓,还是因为这怀抱的主人。

  一股专属于驱纹戒斗的体香飘入你的鼻中,淡而微甜的香气让一股热流从身体内部上升到了头顶,使你的脑袋迷迷糊糊的。

  你的面上近乎红的要滴血。

  本想松开你的驱纹戒斗,脑海中闪过了什么。

  "喂,"

  低沉好听的声音在你耳边响起,你感觉到一阵瘙痒感,但又下意识不想躲开。

  "我喜欢你。"

  一直期待着的那句话终于进入你的耳中,驱纹戒斗趁你失神的时候,又在你面颊上落下一个吻。

  虽是蜻蜓点水,却也带着他一贯的霸道而张扬,如同悄声无息的火焰一般灼了你的心。

  他的唇靠近了你的耳边,带着暧昧,危险地说道:

  "如果再傻乎乎地让我示爱,我保不准会用更一劳永逸的方式。"


评论 ( 3 )
热度 ( 71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