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罩重度爱好者

© 居逸
Powered by LOFTER

[来打乙女 kabuto专场]那一瞬

下一篇 铠武  exaid

丶这次主要登场的是kabuto系列,后续会有其他系列的骑士相关

丶主要是对骑士的一些se幻想,重在描写骑士令人深刻的se的一瞬

丶可能是TV改版描写,也可能是剧情衍生

丶重在表现她可以离开他,而他无法离开她,女主就像一张纸,可以被染成任何颜色,也可以包容任何颜色。但是他就像一种单独的颜色,能包容他的只有女主。

丶此次登场骑士 拟态天道、矢车想


[拟态天道] 束缚

    天真黏腻的声音如绵密的丝线将你环绕甚至缠紧,他亲昵地用英俊的一侧的脸蹭你的肩膀,愉悦无邪的笑意在他的唇角绽开,荡出两个可爱的梨涡,溢出言语的笑意将你的情绪也感染上了愉悦。

    "以后要一直——一直在一起哦。"

    快乐的声音却让你面上的笑容僵硬了,想到终有一日要离开他——离开这个时空裂隙般的地方,一时竟无话可答。

    他不安地抬起头,见你沉默不作答,仿若是要被整个世界抛弃的悲伤丝丝缕缕地将他眼中原本的情绪掩盖住了。

   "你要离开我吗?"

   他有些彷徨地揽过你的肩,紧紧抱住你,而你正巧看不到他眼中闪烁着如琉璃的诡异妖冶的光。

   "我终有一日要离开的……"

   "不可以!"

   他收紧了臂弯,属于成年人的强健力量圈住了你,他一边用脸蹭着你的面颊,一边如同孩子在低声祈求,"不要走好不好?"

   些许瘙痒感传来,你失神片刻。无意识地安抚回答道你会一直陪着他的。

   他仍是拥着你不肯放手,眼中的黑暗越来越浓厚。

   "不要抛弃我,不要——欺骗我。"

   他说着,一丝狠厉划过他的眼中。

   `要是离开我的话,就把夺走你注意力的东西全毁掉。`



[矢车想] 解药

    急促呼吸的气音在耳边炸开,醒来的你睁开眼,对上的是一双蕴着破碎情感的眼眸。

    眼底的神色,好似是原本的一腔热血被打破揉碎,即将形成一个深渊一般。

    "你也会笑我的吧?" 

    低哑的嗓音在耳边传开,犹如坠入深潭的人在唤你一同坠落。

    不知发生了什么的你轻轻摇了摇头,然后抱住了他,又阖上了眼,想让依旧侵扰着你的睡意传染给他几分。

    他开始不安分地将头埋在你的颈侧,如长久缺氧的人一般大口地呼吸着你身上的香甜而又给他安全感的气息,他惊疑不定的心情缓缓平复了下来。

    你略有些抗拒地想拒绝他,但力气小的你的推阻更像是加重肇事者的犯罪欲,他甚至开始在你身上留下一个个暗红的印记,似乎只有这样才能证明他的存在会给世间留下一点痕迹。

    挣扎无果的你仍由他胡作非为,等到他安定一些后,你才又使了些力气,将他按回床上。

    你用唇轻轻在他的上面印了一下,然后将头埋进了他的怀里,带着些许撒娇意味,困倦地说道你累了。

    "你会陪我,一起去……地狱的吧。"他用嘶哑低沉,带着些微颤抖的声音说道,然后小心翼翼地回抱住了你。

评论 ( 7 )
热度 ( 108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