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罩重度爱好者

© 居逸
Powered by LOFTER

[DBH 康纳x你]学习

        目录

        ·重温了一遍底特律,康纳杀我(捂心脏

        ·是游戏结局后,女主教康纳笑以及后续...


  “将嘴角往后弯...自然一点...”

  你歪着脑袋看着面前的仿生人因过度僵硬而使得面部的笑容显得有些扭曲,忍不住笑了。

  “康纳,你的笑容怎么那么奇怪。”

  自从异常仿生人的地位平等后,你努力让康纳能感受到人类的美好情感,往常的他不愧于最先进原型机的名号,总是学的很快,但“自然的笑”这一点他却...

  “一般笑容,是要在面对高兴的事情时候出现的。”康纳注视着你,眼中划过一丝狡黠,“如果有什么能令我高兴的事情出现的话,想必我的笑容会自然许多吧。”

  “那什么能使你高兴呢?”

  坐在桌上的你散漫地荡着腿,丝毫没意识到自己已步入了曾经的异常仿生人猎人的陷阱。

  “你想想,我第一次在你面前笑...是什么时候呢?”

  “第一次笑...?”

  看着你陷入思考,原本坐在沙发上的康纳起身,不易察觉地靠近了你。

  “我知道了,”美好的记忆因为是被珍藏的,所以即使尘封,不过多久你也想了起来,“好像是...”你突然有些脸红了。

  “我第一次亲你的时候吧。”

  你看向康纳想要求证,不料入目的一张放大的俊颜占据了你的全部视野。

  “康...唔!”

  冰凉柔软的唇印上了你的,辗转着不愿离去,你下意识去推他,结果是你的双手被擒住了。

  接吻的事情倒是学的挺快的...

  你暗暗腹诽,唇上忽的一疼。你被康纳咬了一下。

  康纳抬起头,看着一脸茫然无辜的你,无奈勾起了他的嘴角,“女士,要专心。”

  “...康纳,你这笑容就挺自然的啊。”

  “所以,女士,如果你想我多笑笑的话,最好...”康纳忽然不语,用手指点了点自己的唇。

  “...!”你过了一会才反应过来,双颊嘭的红了,你低垂下眉眼,不敢看他。

  “女士...我想‘笑’。”

  不知是你的动作触及了什么,康纳的声音有些低哑,你在他棕褐色的眼眸中仿若看到一簇火焰。

  “什么...?”

  康纳的目光与言语让你没反应过来,待你反应过来,康纳的双唇与你的之间的距离已经极近极近。

  你仿佛意识到接下来发生的事可能不会仅止于一个吻了。

  “康纳,现在先别...”你尝试阻止着。

  “女士,仿生人会听你的话,”康纳在你耳边呼出的气带来一阵瘙痒感,“但我是异常仿生人。”

  慌乱的你口不择言:“我要报警了!”

  你听到一声轻笑,然后感觉到放在你腰间的手收得更紧了些。

  “女士...我就是警察啊。”

评论 ( 4 )
热度 ( 71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