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罩重度爱好者

© 居逸
Powered by LOFTER

[小英雄乙女向 轰焦冻x你]所谓资格

目录

·是一个被舆论伤害的女主被轰总挽回的故事     

·ooc是不可避免了(x)

       

      “为什么要走?”

  轰焦冻紧握住你的右臂,被落下的雨打湿的额发紧贴在他的前额,使人看不出他的表情。

  “...我根本就配不上你。”

  背对着他的你低垂眼帘,没有回头看他。

  “我不接受这个理由。”

  他强制自己冷静,但声音的轻微颤动出卖了他刚刚内心的慌乱与此时的愤怒。

  轰焦冻的慌乱来源于你的不辞而别,他本以为是你对他的爱恋已绝,但怎想你却给出如此原因?

  “...对不起,我...”

  你动了动自己被紧抓住的右臂,而轰焦冻丝毫不动,于是你便作罢。

  “我没资格,站在你身边。”

  他是天之骄子,你纵然也拥有着不弱的个性——但相比之下,你还是太弱了,这带来的流言蜚语已使你无法承受了。

  你不是什么心理承受强的人,别人的每一句指指点点与污蔑责骂都如一根根针将你的自尊戳的千疮百孔。

  “拥有资格与否,不由你说了算。”

  轰焦冻近乎咬牙切齿了。

  “焦冻,我不可以拖累你。”

  你终于回眸看向轰焦冻,而入了你视野的他的带着冷意的眸光也让你心尖一颤。

  “别再贬低你自己了!”

  冰冷的低气压在轰焦冻周围爆散开来,淅淅沥沥的雨滴于转瞬间冻结为冰黏连着掉落下来,摔落在地的冰块迸溅出细小的碎片。

  但即便如此,你也没有被伤害到分毫。轰焦冻控制的火焰恰当好处地将所有会伤到你的冰都燃烧殆尽。而相比你,轰焦冻则全然不顾自己,锋锐的冰划过他清秀面庞,刺入他的手臂,他都浑然不觉。

  “你这是在做什么!轰焦冻!”

  你瞳孔骤然缩小,抱住轰焦冻想为他抵御剩下的冰块,而轰焦冻则是僵硬地看向你,那双如水蓝色琉璃的眼睛转瞬间溢满了哀伤与愧疚。

  “不要这么说自己好不好...对不起...”

  “什么?!”

  听到轰焦冻突然道歉的你抬头看向轰焦冻,而轰焦冻则是伸出右手将已起身的你又按在怀里。

  “请让我惩罚我自己吧...惩罚我自以为完美无缺的保护只是指物理层面,而没能顾及到你的内心。”轰焦冻的语气低落又坚定,而没有反应过来你则是怔愣着一动不动,“我不想你离开。”

  太过分了...轰焦冻...

  太过...犯规了呀...

  拼命抑制住已泛上眼眶的泪水,你抿了抿唇。

  “谢谢你,轰焦冻,我不会再说什么‘配不上了’。”

  “但我只有一件事不能退让。”

  对上轰焦冻略微疑惑的目光,你深吸了口气,抬起了右臂,一面透明空气墙便将轰焦冻与你整个包围了起来——与坠落的冰隔离开,与这个世界隔离开。

  “请你,不要再因为任何原因伤害自己了——就算是因为我也绝不可以。”

  轰焦冻的蓝色眼眸中浮现出诧异,在他愣神的瞬间,你踮起脚,在他左脸的红色烫痕上虔诚而又不失爱意地印上一吻。

  笑意攀上轰焦冻的唇角,他偏侧过头,吻住了你的唇。

  “好。”


评论 ( 1 )
热度 ( 15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