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罩重度爱好者

© 居逸
Powered by LOFTER

[DBH 康纳x你] 水晶(4) [完结]

目录

·慢热向(大概)

·设定可能莫名其妙

·OOC可能有

·独居轻微社恐(?)女主

·时间段靠前,大概在仿生人尚未大量广泛使用,RK800型在测试中的时候

·这是一个很和平的年代,只有康纳和你(其他人员可能会客串?)



    你最近在躲着康纳,而且很明显。

    明显到这位仿生人都有所觉察。

    “Madam,我有件事想...”

    “等下,我去收下衣服。”

    随着一阵急促的脚步声,一只愠怒的手抵在了墙上,挡住了你的去路。

    下意识想逃走的你又换了个方向,但你尚未迈出脚步,康纳仿若便知道你要躲避般将他的另一只手按在了墙上。

    你被圈在一个狭小的空间中,动弹不得。

    “你在躲我。”那声音比往常多了一份笃定,少了一份平和,“为什么?”

    “我...”你犹豫着看向康纳,唇瓣似是想倾吐些什么开合了一下,却没有发出一点声音。

    康纳认真地看着你,那清澈的褐色眼眸中的专注灼了一下你的心,心底的某些情感动荡地更加厉害了。

    这对他不公平,他什么都没做错。

    原本在你心底杂冗缠绕要将你窒息的犹疑念头被冲破了。

    “康纳。”仿生人褐色眼眸中映出的你鼓起了勇气,“我有些事情——”

    一声门铃声将你还未说出的话语与脆弱的勇气一同击碎。

    “...没什么,我开下门。”你将话语的残渣咽下,有些低沉地推了推康纳的手臂。

    康纳抿了抿唇,他很想知道你刚刚想说什么,但还是放开了你。

    推门,一个意想不到的身影映入你的眼中。

    “卡姆斯基...先生。”

    “Miss,不先请我进去吗?”

    你惶惑了一瞬,然后后退几步侧身以让卡姆斯基进来,卡姆斯基身上上位者的气质甚至让不怎么招待生人的你结巴了一下,“请,请进。”

    卡姆斯基自然地勾了勾唇角,向你微点了点头,然后进门。

    “要...要坐一会吗?”你见卡姆斯基进门后只是直勾勾地盯着康纳,便出声询问道。

    “不用。”卡姆斯基将目光移转到你身上,“我这次来是要收回RK800。”

    “...康纳?但是,当初你不是说只需让康纳定期上传模块资料即可吗?”卡姆斯基的话让你心中那不好的预感愈来愈大。

    “嗯...但是经过上层商讨,我们决定把RK800当成警用机型。”

    “警用...”你一下失了神。

    “为你带来不便十分抱歉。”

    你看向康纳,他仍伫立不动,灯光照射在他半垂的睫毛上,投下的阴影让你分辨不出他眸中的神色。

    “...一定非收回不可吗?”你艰难地开口,浓重的不舍情绪下甚至没有一点希冀侥幸,如此一问似是只是发泄情绪,并无询问意味。

    “从某种程度上...是的。”卡姆斯基的余光瞥到康纳因抵抗命令模块而肩膀轻颤着,一个念头在他心底浮现,他也加重了“某种”这两个字,然而失魂落魄的你并没注意到。

    “...那么,请便吧...”

    康纳看向你的目光一下有了不可置信,然而那不可置信只存在了一瞬,随后便被淡淡的自嘲替代。

    天知道刚刚那短短一句话简直耗尽你全身的力气,众多念头在你脑海中飞速划过,但都被一一否决。

    买下来?钱的问题先不说,警用机型可以买吗?  再商量一下?还能商量些什么呢? 或者...

    一声关门声让你的惘然戛然而止。

    真的走了。

    霎时,某种情绪翻江倒海般要将你吞噬,你坐在沙发上,平复了一下那种要将你窒息的情绪,然而酸涩感又渐渐在你的心尖化开,苦涩凝结成的液体从你的眼角坠落,在光滑的木质地板上留下一小滩泪水。

    你呆呆地看着那摊水,眼角划过的泪珠更多了。

    这下,没人会递给你一张纸,然后将那一小摊水拭去了。

    

    今晚的雨下得很大,轰鸣雷电每落下一道,你的身体就会下意识颤抖一下。

    你自小就怕打雷,即使是睡梦中的你,也会因为现实中的雷电声音而做噩梦。

    今夜的噩梦尤其让你忧惧。

    然而在睡意朦胧间,似乎有一种柔软安心的触感将你包住,你下意识蹭了蹭,那柔软触感却有了一丝温度。

    你记得,前几天也有暴雨,似乎那天夜里,也有着类似的触感。

    许是梦吧。

    意识本就朦胧的你,抱住那个能给予你安全感的物体,安心的睡着了。

    第二天,先映入你眼睛的不是刺眼灼目的阳光,而是那映在衣服上的RK800的白色标识和泛着蓝光的三角形。

    你懵懵地看着面前的景象,整齐的制服被扯得惨不忍睹,黑色的领带近乎可忽视般搭在一旁,白色衬衫最上面几颗扣子被不合理地解开,露出大片肌肤与...锁骨?

    仿生人原来有锁骨的吗?脑袋昏昏沉沉的你尚未意识到什么更重要的事情。

    “Madam,你醒了?”温柔愉悦的声音自上方传来。

    你一下清醒了。

    抬头,康纳褐色的眼眸中闪烁着明悦的光,唇角勾起的温柔弧度自然地不像一位人造物。

    你当机了一会,一个简单的事实却让你的大脑处理地十分费劲。

    “康康康康纳!你回来了!”

    “是的。”

    “你不用作警用机了吗?”

    “不是,卡姆斯基先生说我作为警用机多了不必要的情绪,所以切断了我与公司资料库和其他备用机的连接。”

    “所以现在,我是只属于你的了,Madam。”


    “...那个,康纳,能先把衣服穿好吗?”

    “Madam,你的鼻子!!!”

           “你就像一块水晶,晶莹剔透。”

           “那你会成为那个雕刻我的人吗?”

           “会痛的吧?”

           “我不怕痛。”

           “但我的心怕痛。”

说什么慢热向结果第四章就完结了。(:

还留了一个莫名其妙的后记。(:

写不出康纳酱万分之一的好。(:

总结:zz作者

真正的全场最佳:卡姆斯基

评论 ( 4 )
热度 ( 18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