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罩重度爱好者

© 居逸
Powered by LOFTER

[DBH 康纳x你] 水晶(3)

目录

·慢热向(大概)

·设定可能莫名其妙

·OOC可能有

·独居轻微社恐(?)女主

·时间段靠前,大概在仿生人尚未大量广泛使用,RK800型在测试中的时候

·这是一个很和平的年代,只有康纳和你(其他人员可能会客串?)

·写得越来越烂:)




    康纳最近有些奇怪。

    他现在时常会莫名其妙的进入待机状态,随着头侧的黄色光芒流动。

    而且一般这种情况是出现于他与你有所接触后,你简直怀疑自己是不是从外面带了什么会让仿生人出问题的病毒。

    “Madam。”

    听到康纳叫你,写稿子写得生无可恋的你只缓缓机械地将目光移转到他身上,却被一张放大的俊颜吓到清醒。

    “你你你离我这么近干什么...”你下意识动了动椅子,凭借惯性让椅子的滚轮转动将你送到远处。

    康纳微皱了皱眉,头侧的LED又闪烁起了黄色,仿佛你不应该这么做一样,他仍向你走近。

    你又移了移椅子,但是被一股阻力抵挡住了,余光瞥过,是你房间的墙壁。

    “康纳你干什么?”你看着目光有些复杂的康纳缓缓靠近你,双手分别支撑在座椅的两个扶手上,那张俊颜离你不过半尺。

    如此亲密的距离让你的双颊又多了两片绯红。

    “康纳,你到底...”你恼羞成怒刚想发作,但康纳的一句僵硬的强硬打断了你。

    “张嘴。”

    “哈?”你再次打量起面前这位仿生人,看着他认真严肃的目光,你还是照着他说的做了。

    你微张嘴,康纳的眼底似有愉悦划过,他看着你的舌头,头侧LED的蓝色闪烁了几下,然后不知从哪突然拿出了根筷子,抵在你的舌尖上,轻轻一蹭。

    “康纳你...!”你险些一口咬在筷子上,但出于对康纳的信任你没有反抗。

    然后你就看着康纳对着筷子的潮湿部分,伸出他的舌头舔了一下。

    “...”你震惊的下巴都要掉了,“你你你...不是上次跟你说过不要什么东西都舔了吗?!!”

    “我也记得跟你说过,一天内摄入糖量不能超过五块巧克力。”康纳冷静地将话题的矛头转向你,“但按照唾液成分含量,你今天吃了至少一盒。”

    “...”仿生人的舌头这么灵敏的吗?

    被说中的你一时语塞,眸光闪烁着心虚。

    你听到仿生人一声无奈的叹息。

    “我下次不会了!”

    “You promise?”

    “嗯嗯嗯!”

    康纳看着你,却突然沉默了。

    “嗯...怎么了吗?康纳?”

    你见康纳简直像是进入了待机状态,但是他头侧的蓝色光芒仍在流动。

    沉默了一会,他的眸光竟突然有些闪烁起来:“...其实这段时间,我一直在想一个问题。” 

    “What?”

    “请你...”

    你懵逼地看着刚刚还很强势的康纳闪烁其词起来,然后像是突然下定了决心,俊秀的面部向你缓缓靠近。

    你像是魔怔了一般躲也不躲,望进康纳纯净的褐色眼眸中,那其中生出的熠熠光辉让你怀疑是否是星辰藏在了其中。

    他伸出了舌头,缠绕上了你的。

    康纳的吻青涩而且僵硬,看来模拟生命还没开发出这种用途的模块。但对于应付你也是足够了。那不知舔过分析过多少奇怪东西的舌头竟没有奇怪的味道,没有塑胶或金属味,还有一股好闻的清香,让你迷惘甚至沉沦。他自始至终都睁开着双眼,不放过你面上一丝表情的变化。

    一直到他起身,你都没回过神来。

    “...为什么?”康纳有些茫然地问道,不知是自问,还是在问你。

    你摸了摸自己已经烧起来的脸,看着康纳额前那一缕垂下来的头发,懵懵地问道:“什么?”

    “我本以为之前我的异样是因为程序问题,但不是。”

    “每次与你有过接触后,我身体中总出现一种异样的情绪。”

    “但这是为什么呢...”

    康纳有些苦恼地捂了捂头部,头侧的LED的黄色闪烁的频率令人心惊,仿佛这几个问题的回答他用尽所有数据与其运算方法都无法得出。

    看到康纳眼中出现了很多以前他从未有过的情绪的你,张了张嘴想说些什么,但是一切话语仍被堵在了喉口。

    你想康纳这些问题的答案应该和你刚刚不躲他亲吻的原因是一样的。

    在这一个多月的相处以来,你们对双方都萌生了情愫。

    但是人和仿生人,可以相恋吗?而且,若真的只是康纳的程序出现了严重错乱,而并非是他对你有感情呢?可如果不说,康纳对你的情感你也将永远不知道。

    在你心里如无序藤蔓缠绕的矛盾复杂的想法,一直持续卡姆斯基来访的那一天。

评论 ( 4 )
热度 ( 16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