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罩重度爱好者

© 居逸
Powered by LOFTER

[综英美 漫威乙女向] 你死亡之时

目录

·女主死亡

·ooc预警

·为了虐一波男主的胡乱产物

·含 索尔、史蒂夫、彼得


[索尔]


    “你做了什么??!”

    灭霸只是目光复杂地看了他一眼,随后他身后便出现了一个蓝与黑交杂延伸无尽的黑洞。

    一声斧子落地声,昭示着灭霸的离开。

    索尔有些怔愣地看向四周。

    天空的蓝色淡雅如化开一般,瓦坎达的苍翠绿树安宁地矗立着。

    除了地面惨不忍睹的战后情况,似乎一切都很安好。

    “索尔...”站在索尔原本有些茫然的你突然感觉全身力量一下仿佛都被抽离了,那两个熟悉的字连蹦出你的唇间都有些困难。

    “!”

    连站稳都要耗尽心力的你趑趄地走向索尔,随着步下一个踉跄,你落入一个温暖坚实的怀抱。

    “索尔...我好累...”你伸出手想触及天神,但你的视线越来越模糊,连汇集起来都成了难事,“我看不清你了...”

    “不要。”一块温暖柔软包住了你空空荡荡的手,向来无所畏惧的雷电之神声音竟有些发颤,“你不能死...”

    然而天神的手中突然一空,少女手臂的细腻触感突然消失,索尔看着你的一只手化为尘土,从他的指间流泻过。

    索尔的蔚蓝眼边有电流隐隐划过。

    “索尔...我喜欢——”你看着自己飞速消逝的身体,下意识脱口而出的告白的最后一个字却与你的生命一同化为了尘土。

    雷电之神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的爱人在自己的怀中化为尘土,他伸出手想抓住那些飞散在空中的细尘。

    但是那些明明已经被他抓住的尘埃仍从他的指间飞走。

    正如刚刚在他怀里的你一样。

    “我也是...”索尔的眼底因追忆着什么而有了几分柔意,但又因为想到了什么导致黑暗的暴戾在他眼中弥散开,“我又失去了...”

    蔚蓝的天空突然阴云密布,如这位神明的内心一样。



[史蒂夫]


    一道鲜红的弧线划过,那鲜红险些溅到史蒂夫的蔚蓝眼眸中,但史蒂夫眼睛的睫毛都没颤动一下。

    你用自己的身体挡住了一枚原本偷袭射向美国队长的子弹。

    那枚子弹射得真是精准,即使没有达成它原本的目的,也穿透了你的心脏。

    史蒂夫在你无力地倒下之前,便接住了你。

    “好痛...”倒在爱人怀里的安心感让你一下释放了自己内心的情感。

    “不要紧张,放松,你会没事的...”感受到汩汩代表着生命的温热不停地从你的身体里流出的史蒂夫,当兵时学的医疗急救措施在此时成了一片苍白,“医生?医生?!”

    “不要...”你有气无力地拉住了史蒂夫的衣服,“来不及了...我清楚自己的状况...”

    “...”史蒂夫一下沉默了,光照进他美丽的蔚蓝眼睛透出的只有悲伤。 

    “拜托,史蒂夫...我都要离开了...不要这样,好吗?”你看着死气沉沉的美国队长,悲伤与疼痛在心尖化开,但你仍尽力展露出一个笑。

    “史蒂夫,我...唔!”你低吟一声,一个深情而温柔的吻堵住了你所有的话。

    辗转而缠绵,纵然哀切愤怒仍小心翼翼怕伤到你。

    吻如其人。

    两片柔软的触感离开了你的唇,你看向那位你深爱的人,柔柔笑意在你的唇角绽放。

    “谢谢。”

    谢谢你的吻。

    谢谢你将我的世界点缀得如此美好。

    谢谢...

    昏昏沉沉的意识彻底沉落,一切你可触及的东西都离你而去。

    生气渐渐从你身上脱离,你眼中生机的光芒最终黯淡了。

    史蒂夫极尽温柔地将你的双眼合上,又轻柔地将你抱起。

    他离开的身影充满了孤独。



[蜘蛛侠]


    纽约的好邻居蜘蛛侠再一次拯救了市民!

    然而他救不了他的女友。

    “为什么...”彼得看着你手腕上那道长长的口子,代表疑问的最后一字因语调上扬而扯出了哭腔,“要自杀?”

    原本想给自己身患重度抑郁症的女友一个惊喜而突然造访她家的蜘蛛侠看到满地的鲜红,以及倒在血泊中的你时,他手上的那束玫瑰直接摔落在地,鲜红的花瓣却没有你的血凄美。

    “对不起...我控制不了...”你半垂眼帘,心中满是对这位少年的抱歉,“对不起...彼得...忘了我吧。”

    “怎么可能?”少年看向你的目光甚至缠绕上一丝决绝,“不,你不可以死...”

    “Peter...你值得更好的。”少年泛红的眼睛让你心里发酸,但你仍坚持着。

    “你是最好的。”少年握住了你的手,然而,他的手比起你的颤抖幅度却更大。

    你轻微地摇了摇头,你的血流得越来越少,这表明你已经没有什么血可以流了。

    你的眸渐渐失去了焦距,视线错乱无法会聚于一点,模糊一片中你只能依稀辨得那个令人心疼的少年低垂着头。

    “嗯...彼得,能帮个忙吗?”你已经不知要将目光放在何处,才能看上去像是在看着他一样。

    “...什么?”浓重的鼻音让你的心尖有一丝凄厉的酸楚化开。

    “好好照顾你自己。”你用尽全身最后的力气,才让这几个在齿间缠绕已久的几个字蹦出你的唇间。

    葛朗台用尽最后的力气想去触摸他最爱的金子。

    你用尽最后的力气想让自己的挚爱好好地活下去。

    然后所有的生命气息在你身上散尽,一切都归于黑暗。

    “...?”彼得惘然地看着你,曾经神采奕奕的褐色眼睛此时没有了光芒。

    你不知道你死后发生了什么。

    你也不知道你死后彼得在那里待了多久。

    你更不知道蜘蛛侠沉郁了多久才再次重回旧业打击罪犯。

    但你知道他很爱你,你也很爱他。

    可惜,你仍没能逃开你与死神的萨马拉之约。



萨马拉之约原文:(叙述者为死神)

    从前在巴格达有一位商人。一天,他派自己的仆人到集市上去买些日用品。稍顷,仆人回来了,脸色苍白,浑身发抖对他说道:"主人,刚才我在集市上的时候,觉得有位妇人从背后狠狠地推了我一下。我回头一看,是死神在推我。她正看着我并且冲我做了一个恶狠狠的手势!请把你的马借给我,我要骑马远离这座城市,躲开这个宿命。我要去萨马拉,这样死神就找不到我了!”商人把自己的马借给了仆人,仆人快马加鞭,疾驰而去。商人就自己来到了集市上,他看见我站在人群中就走过来问道:“今天早上你看见我的仆人的时候,为什么要对他做出恐吓性的手势?”“那绝对没有任何的恶意”,我回答道“那只是我的惊讶之举。我看见他在巴格达,觉得十分惊讶,因为今天晚上,我应该在萨马拉与他相见!”

评论 ( 3 )
热度 ( 350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