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罩重度爱好者

© 居逸
Powered by LOFTER

[DBH 康纳x你] 水晶(2)

目录

·慢热向(大概)

·设定可能莫名其妙

·OOC可能有

·独居轻微社恐(?)女主

·时间段靠前,大概在仿生人尚未大量广泛使用,RK800型在测试中的时候

·这是一个很和平的年代,只有康纳和你(其他人员可能会客串?)



    “今天天气不错,要出去走走吗?”

    你飞速运动的笔尖停滞了,集聚的墨水渗入纸张缓缓晕染开。

    “康纳,你...是在建议我吗?”你提起笔,看向康纳的目光有了些困惑。

    你们共同相处的这十几天来,康纳是第一次这么有人情味的提议。

    “最近几天一直在下雨,空气很清新,如果出去走走,可能会让你的心情好一些。”

    “...谢谢。”

    你半垂眼帘挡住眸中的思考光芒,笔在你的纤长指间旋转着。

    一篇不久后便要上交换取生活费的新闻稿,和一个与仿生人增进感情的机会?

    有些荒谬,你在心中如此想到,却按了按笔后的按钮,将笔尖收回笔身。

    “走吧。”

    深知你宅女属性,原本只是随口提个建议的康纳,一丝困惑的流光在他褐色的眸底回转过,随即消失不见。

    “As your wish。”


    

    “仿生人还没被大规模投入市场吗?”

    走了一条街,因康纳而收获了无数目光的你缩了缩脖子,将半张脸藏入围巾中。

    “没有。”康纳并不在意这些或是好奇,或是不善的目光,他只是将注意力集中在前方,观察四周的各种因素是否会对你的安全造成威胁,“这里路面比较潮湿,小心脚下。”

    “啊?”他思维的跳转使你愣了一下,后果就是你步下一个打滑。

    “小心!”

    想象中的坚硬触感并不存在,取而代之的是一个不算温暖但柔软的怀抱。

    “谢...谢。”你手忙脚乱地从他怀里起来,两片淡淡红晕飞上你的双颊。

    “...”康纳看了看自己的双手,回忆刚刚自己触碰到的柔软,头侧的LED灯闪烁着黄光。

    然而你刚回转过眸,入眼的一个人让你身上血液如底特律的冬雪般寒冷。

    “Dane...”你看着那个人将目光缓缓投向你,朝你的方向走来,你下意识往康纳的方向靠了靠。

    你并没有注意到自己的举动让康纳头侧LED灯上黄色的流光闪烁地更加厉害了。

    戴恩是你的前男友,也是你的第一任男友。

    后来仅仅因为有次你没有遵守他的要求,让他在朋友面前丢了脸,他便对你十分仇视,仿佛你是他的仇人一样。

    你仍记得他与你分手时,那讥笑的眸光与嗤蔑的言语如一柄柄利剑将你本就不坚强的心伤得千疮百孔,一直到现在仍隐隐作痛。

    “Well,你还买了个仿生人?”常出现于你噩梦的话语重临现实,“无能的你只能靠机器来处理家务?”

    你紧抿着唇,将目光投向别处,表面上冷静淡漠,内心却已如暴雨中的大海掀起九层巨浪。

    “与你无关。”

    “你...?!”

    然而在戴恩有下一步侵略性的动作前,康纳已然挡在你身前。

    [敌意指数:70%]

    康纳只是站立在那,面对着戴恩充满敌意的打量,褐色的眸中不带任何情感。

    你看着康纳如一堵墙挡在你身前,某些东西在你心中化开。

    “仿生人...真是忠心护主呢。”戴恩冷哼一声,“但不过是个连生物都算不上的东西。”

    戴恩嘲讽的话语仿佛打开了你体内某个尘封已久的匣子,匣子中冒出的一股力量让你下意识脱口而出:“不!他很好!”

    本就不认为会被人平等对待的康纳听你如此维护,下意识将目光投向你,褐色的眼中盛满困惑,头侧的LED的黄色流光闪烁的频率更快了。

    戴恩的嘴角抽动,最后扯出一个讥讽的弧度:“不是吧?当初连对生人都只敢用蚊子大小声音说话的你现在在维护一个仿生人?”

    你的心跳动地厉害,你也不知为何你会做出那种以前的自己是绝对不可能的动作。

    “让我猜猜...你不会是喜欢上了这个仿生人吧?不过对于你这种自卑的胆小鬼来说,也算正常...”

    “够了。”康纳头侧的LED灯的流光转成了红色,连同他看向戴恩的目光也锋锐如鹰隼的眼睛一般,“我劝你现在离开。”



这个名叫戴恩的人可能是位助攻:)

评论 ( 5 )
热度 ( 16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