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罩重度爱好者

© 居逸
Powered by LOFTER

[DBH 康纳x你] 水晶(1)

目录

·慢热向(大概)

·设定可能莫名其妙

·OOC可能有

·独居轻微社恐(?)女主

·时间段靠前,大概在仿生人尚未大量广泛使用,RK800型在测试中的时候

·这是一个很和平的年代,只有康纳和你(其他人员可能会客串?)



    

    “你就像一块水晶,晶莹剔透。”

    “那你会成为雕刻我的那个人吗?”


    



    清晨的太阳光透过百叶窗的缝隙洒了进来,金黄的光线争先恐后的钻入你半睁的惺忪睡眼,你的脑中反而更昏昏沉沉了。

    体贴却刺耳的拉窗声响起,那些金黄的光被百叶窗完全阻挡,房中一下陷入了一片黑暗。

    许是认为自己发出的声音惊扰到了你,你听见了一声细小而又平和的“Sorry。”

    而你却一下子清醒了。

    康纳什么时候进来的?

    你猛地一拉被子将自己盖住——即使你知道现在自己的乱糟糟并不会被这位仿生人放在心上。

    “女士,这样的睡眠方式并不健康。”被子又被一股温和却毋庸置疑的力扯下。

    你看着面前人的好看的褐色眸子,突然全身有了一种无力感。

    这位仿生人是突如其来像空降一般来到你家的。

    将康纳送来的那位名为卡姆斯基的男人只说是想测试一下尚未投放使用的RK800型的家政能力。

    然后作为一个很少使用仿生人的可以说是无业游民的你,也只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接受了。

    当卡姆斯基提出至少体验一个月才可退还的要求时,你并未想到是这样的。

    “康纳...你介不介意...出去一下...?”你有些无法接受在自己睡觉时有位陌生的仿生人在场。

    “As your wish,madam。”康纳明亮的眸中不带很多情感,他直起身来,走离了你的床头。

    你松了口气,毕竟虽说是仿生人,但你可并不能将一个有着人体性状的生命完全看做一台机器。

    你又翻来覆去了几次,但早已被驱散的睡意怎么也回不来了。

    无奈,你起身,现下只能起床了。

    当你将上身的睡衣脱下,顺手往身边一直放干净衣物的椅子上一摸时,空空荡荡的感觉让你脑中清醒了一点。

    因为昨日康纳的到来让你一时无所适从,所以洗净的衣服你也忘记收了。

    要不...自己去拿一趟吧?

    向来不习惯拜托别人的你如是想到。

    “Madam,你挂的衣服我全部...”一阵熟悉的声音愈来愈近,意识到自己的上身尚还处于裸露状态的你,有些惊恐地看向门口。


    现在再将衣服套上来不及了!      

    “Madam?”康纳最终还是走了进来,他抱着一大堆叠的整整齐齐而高得让他看不清前方的衣服,努力探头看向你。

    “不是说过这样的睡姿对身体不健康吗?”平和的男音缠绕上了一丝无奈。

    “不是的康纳。”你仍将自己埋在被子里,简直要将自己裹成一个球,但不知为何你莫名心虚,最终让自己的脑袋冒出那严实的防护罩,“你...把衣服放在那儿就好。”

    你艰难地从被子的夹缝中伸出一只手,手指指向你身旁的那把椅子。

    康纳看着你这幅样子,有些疑惑地歪了歪头,但仍按照你说的将衣服放好,然后站在了原地。

    “...你不打算回避一下吗?”

    “?”

    “...”


    在你解释了第五遍即使是仿生人男女也授受不清后,康纳才离开,伴随着他头侧的变黄的LED灯闪了几下。

    “thanks god。”总算套上衣服的你,在洗手间松了口气。

    走出房门,你看见康纳呆呆地站立在那,直到看见你,他那暗沉的褐色才生出几点明光来。

    “Madam。”康纳的目光温和而没有多余情感,他贴心地帮你拉开餐桌旁的椅子,而你因为没有如此受人服侍有些僵硬地坐了上去。

    “康纳...”你看着康纳自然地在厨房与餐桌旁穿梭,以及餐桌上做得精致的餐品,唇张合地有些不忍,“其实我不用吃那么好。”

    “你对于早饭太不重视了。”康纳的声音带了轻微的责怪,“早饭是一天内很重要的营养补充。”

    你看着康纳一边像个老妈子一样强调早饭很重要,一边在厨房中忙活的背影,记忆中的某个身影穿过时间长廊,与此重叠了起来。

    你的母亲,也说过类似的话呢。

    许是因为渐渐熟悉的缘故,也许是康纳的关照过于无微不至——对于你来说就像是久经干旱的草叶遇上了轻柔雨霖。你眼底的警惕抵触也开始慢慢消融。

    家中多个仿生人...没什么不好的吧?

    “...康纳你在做什么?”你假装冷静地看着康纳舔了一下他的潮湿的指尖,那潮湿源于他刚刚将手指伸进了刚刚给你煮的咖啡中。

    “测定所含糖量是否会对你的身体造成不良影响。”康纳有些无辜的看着你,仿佛一件理所应当的事情被质疑了。

    “...下次...请不要这么做了。”你在心里默默重复了几遍他只是好心而已。

    果然,仿生人...还是跟人不太一样啊。    



后续会有,但这个怠惰的人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写。

康纳真可爱想嫖他嘿嘿嘿

评论 ( 6 )
热度 ( 22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