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罩重度爱好者

© 居逸
Powered by LOFTER

[楚留香手游乙女 蔡/方/楚x你] 被他们看见和其他男人在一起的话

目录

·可能会ooc

·文笔小学生抱歉QWQ

·有私货抱歉

·私心只包含蔡居诚视角

【蔡居诚】

“都这个时候了,还不来?”蔡居诚手撑着一侧的脸,目光不时瞟向窗外,手轻轻叩击着桌面。

那壶已给你温好的酒,都快冷了。

是不是又去给自己买什么东西了。

思虑着,蔡居诚起身,往窗边走去。

浓浓夜色,万点繁星与清冷如铁的月亮相映,却不如这夜市热闹明亮。

繁闹的夜市,人群熙熙攘攘,而蔡居诚却是一眼便看见了你。

果然呢。蔡居诚见你一袭紫衣,像是在与一个商贩交谈些什么。

记得上次和你逛夜市时,你还因为件护身符和一个商贩吵了半天。

后来你才委屈巴巴地告诉自己,那是她想送给你的。

想到此处,蔡居诚的嘴角忍不住上翘了。

但随后,蔡居诚看见一位同是一袭紫衣的男人,从你身后冒出,与那商贩交谈了起来。

你和那个男人的衣服,款式也似是差不多的。

蔡居诚嘴边的笑意渐渐消失了。面无表情地看着你和那个男人走在一起,那男人似是说了什么,惹得你无奈地轻轻捶了一下他。

郎才女貌,多好的一对。蔡居诚甚至都生气不起来。

那男人百般细心,诸多物品都是他帮你提。而自己...平时对你态度不怎么样,还时时冲你发脾气。

你想离开他....这也是想当然的。蔡居诚心尖有些酸楚。



“蔡居诚!我来了~”你兴致冲冲地提着一大包裹东西,直接闯入蔡居诚的房间。

蔡居诚仍维持着手撑一侧脸的动作,怔怔地望着窗外。

“...蔡居诚?”你将包裹放在桌上,疑惑地轻声唤他。

“...你来做什么?”

蔡居诚本以为自己说这话时会很生气,但他内心是说不出的疲惫。

“哎?”你没反应过来。

“我刚刚看到...”蔡居诚的声线微微颤抖,“你与一个男人一起...举止很亲密。”

说到亲密两个字时,他回过头来,眸光闪烁着愤怒与受伤。

你怔愣几瞬,然后噗嗤笑出声来,双眼如两弯新月带着莹莹笑意:“你吃醋了?”

蔡居诚不答。

眼见着蔡居诚的面色仍是不太好,你一下子抱住他,在他耳边说道:“那是我常年在暗香修炼的表弟,今日他来,我便带他逛了逛。”

“那他跟你为何穿同样的衣服?”蔡居诚闷闷的说,虽然他没有反感你的拥抱,却也没有回应你。

“我们是同一家族的,自然都是一样穿着。”你一边解释着,一边将他抱得更紧。

“他刚刚和你...”蔡居诚说道一半,却又停住了。

“我本带他逛逛,再给你买些东西。”你想了想,蔡居诚应看到了全部,干脆全部解释了。

“你先前看到的,应该是那臭小子说想把我买给你的葡萄吃了,那怎么可以?我好不容易从王猛那里买来的正宗的西域葡萄...”

听你又絮絮叨叨地说了起来,蔡居诚内心的纠结郁闷也渐渐消失了。

感受蔡居诚原本绷紧的身子渐渐放松了下来,你在他脸上印下一个吻,带了些歉意说:“对不起,我来晚了。”

突然你只觉一阵天旋地转,然后你便看见一张放大的俊颜。

你被蔡居诚放倒在床上。

“蔡居诚...?”你先是一怔,随后面颊升起了几片粉红。

“害我等了那么久...你说,我要如何惩罚你呢...?”蔡居诚将你圈在一个狭小的空间里,眼睛直勾勾地盯着你。

“要不...体罚吧?”

——————————[某人:最后还是没吃葡萄对吧!当初为什么不给我!]


【方思明】

“思明~!”你兴奋地抱着一大堆萃玉萃石,只想往方思明怀里塞。

然而方思明躲开了,连身子都没转过来。

“...思明?”你怔愣着,有几块萃玉掉在地上你也怔然不动,只看着方思明的背影。

方思明转过身来。

那漂亮的金色眼睛望向你的目光常常是带着浅浅笑意的,而如今,确实带着淡漠的疏离。

你的心一下子沉了下去。

你将萃玉扔到地上,试探性地,去触碰方思明的袖子:“思明...怎么了?发生了...”

你的话随着方思明躲过你的触碰而戛然止住。

“思明...”你的手孤零零的悬在半空好一会,才僵硬地收回。

“何必叫的那么亲近。”方思明总算开了口,甚至面上还挂着笑,但却让你的心更加地坠入谷底。

“方才我还见,你与一人相谈正欢...”方思明说时,面上的笑意渐冷。

“那人,是在几月前揭了要杀我的红榜的。”方思明金色的眸光闪烁着受伤。

“他分与你多少黄金白银?才会让你愿意和我这臭名昭著的万圣阁的人来往?来套取情报。”

你张了张嘴,却又闭上了,回想着先前与方思明描述相符的事。

方思明见你沉默,以为是你默认,话语中悲意更甚:“果然...像我这种人,怎么可能会得到真正的...”

你以一个吻,堵住了他想所说的。

你看着那双金色眼睛中的不可置信,轻笑了笑,当他刚想推开你时,你已经离开了他的唇。

方思明刚要恼怒地质问,却见你闭上了双眼,将两手展开,将胸膛整个的,毫无保留的,暴露在他面前。

“思明...要杀要剐,悉听尊便。”你说时,也惊讶于自己的平静,“若是你真的认为,我因为金钱的目的,才接近你的话。”

方思明不语,但望着你的目光却不再那么的冷冰冰了。

“那人我真的不认识,只是他一个劲地说着要还债什么,还举止轻浮,装作和我很熟的样子。”你无辜地撇了撇嘴,“后来我直接把他打飞了。”

方思明看着你解释,那双眸子终于又渐渐有了先前的温柔笑意。

“况且,如果我真怀着什么不轨目的的话。”你又睁开眼睛,嘴角划起轻松的弧度,“也只是想要。”

“嫖你。”

——————————[然后你三天没能下得了床]

——————————[今天的华山还是没能还债呢(?)]


【楚留香】

“香帅?”正当你因任务需求而与一位任务目标虚与委蛇时,好巧不巧,你隔着人群看到了楚留香。

楚留香的扇子遮住了下半张脸,他双眸反射的蔚蓝光芒让你一下如坠冰窖。

“抱歉...”你推开正以一个暧昧的姿势抱着你的目标,连忙追寻楚留香。

但是他已经消失在了茫茫人海中。

你推开重重人群,周围的人都以异样的目光看着你,你也浑然不顾。

他今天消失在你的视野中,也许,明天就消失在你的世界里。

你心中更加慌乱,目光四处搜寻,一个不留神,你感觉自己撞上了什么坚硬的东西。

“唔...”你揉了揉撞得酸疼的鼻子,只感鼻尖香气四溢。

熏了香?

“对不起!”你反应过来撞上的是个人后,连忙道歉。

被撞上的是个男人,他只带着温和的微笑向你轻点了点头。

“姑娘是在寻人?”男人见你如此着急,便问道。

你找楚留香也有些心灰意冷了,看面前的男人面善,你也不隐瞒:“是的...与爱人先前有了一些误会。”

男人环顾了一下四周,目光似是触及了什么,眼中有一丝笑意划过:“那么,在下便帮姑娘一把吧。”

“冒犯了。”男人突然俯身,俊秀的面庞一下与你离得极近。

你正想着男人刚刚的那句话是什么意思,他猝不及防的弯腰让你愣怔了一瞬,随即你下意识后退了一步。

后退了一步,落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

闻到熟悉的味道,你差点落泪。

“阁下的心意楚某领了,但楚某的人,楚某自己看着便是。”头顶是那低沉有些暗哑的声音。

男人嘴角又划起温和的弧度,向你和楚留香微点了点头,然后离开了。

“香帅。”你转过身,对上他蔚蓝的眸子,“先前...”

堵住你嘴的,是一个深情而带着占有欲的吻。

不知过了多久,你感觉自己快要窒息,他才松开你。

“小友,下不为例。”

他蔚蓝眼睛的深处,有着深沉的幽色。

——————————[第二天你目瞪口呆的看着那张悬赏最高的榜单,榜单上的目标人物以及委托人,是楚留香,指定执行人,是你]

评论 ( 11 )
热度 ( 2165 )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